close

新的學期的開始,也是我們最為忙碌的時候。

 

不僅因為要做牙膏,孩子們開學了,總是有許許多多的小事及一些些的要事來讓我們大家異常忙碌!

 

上幾個星期有位朋友向我訂牙膏,也給我帶來一個好消息!

他們家是我們牙膏的忠實支持者之一,他跟我說,要向我拿牙膏,因為他忘了跟我訂,所以家人有買市面上的牙膏應急,但是他跟我說,他真的不敢用!所以他偷偷拿去做其他用途了!

哇!!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只是沒有想到,我自已的想法也在他人的心中萌芽了。其實我在用了我們自已做的牙膏後,開始習慣後,我也不敢用外面的牙膏,就是覺得”怪怪的”。我三年前買的市面上的牙膏都還在,我用來清潔我們的浴室桌面、馬桶、玻璃、鏡面,... ...但是,就不放不進去嘴巴。

 

之前就想分享我的感覺,但是有點怕讓你們認為我是自我感覺良好,所以做罷!哈~哈~~

因為我真的覺得對於我們現今社會來說,認真做事,不怕沒有人知道,用心交心,更可以讓大家走的更近,謝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們想用好牙膏來推入新生活的目的得以達成。

DSC_0361-1.jpg    兒童牙膏-草莓 兒童牙膏-檸檬  

arrow
arrow

    依爾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