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牙膏的故事

在我的主顧客中有一位中年大叔,【在這裡我要先呼籲一下,各位用我們牙膏的男性朋友們,你們可以正確刷牙就好嗎,牙刷跟你沒有仇,請不要太用力,還有你-那個我的孩子的爸也是】。這位大叔他有算嚴重的牙周病,所以在我分享我先生的狀況給他知道後,他可算是我們牙膏的愛用者。
他那天跟我說,他在刷我牙膏後不久去看牙醫,因為牙痛。一坐下來,醫生看了一下他大概的狀況後,說:「你刷牙一定沒刷乾淨。」然後給他用牙菌斑顯示劑。
這時大哥說:「醫生看了看說,你的牙刷得很乾淨耶!」

然後我就說,很好呀,表示我們的牙膏真的很好用,對吧!
大哥竟然說,重點不是這個,我是要跟你說,醫生竟然要一個40幾的人用小孩的東西,質疑我牙刷不乾淨!😄😄😄

其實認真正確的刷牙真的很重要,而我們的中藥牙膏也是我們蠻開心的產品,因為回響真的很好!!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arrow
arrow

    依爾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