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有新朋友要開始使用我們的牙膏時,我總是會先進行使用前教育:

1.我們的牙膏不同於一般市售牙膏,我們是”無泡沫的”

2.我們的牙膏其原料為食品級,若真不小心吃下去是OK的

3.因為我們沒有使用防腐劑,所以我們的保存期限比一般市售牙膏短,所以我們不建議一次購買太多。

4.也因為上述原因,再加上一次產量真的不多,所以有時會有等候的時間,要請見諒。

 

  謝謝你們用心看完上列文字,因為你們的肯定對我們很重要,感謝有大家的支持,我們才能走到現在。謝謝你們和我一樣!

  接著下來,我想和你們分享的是,我們該如何刷牙!這是我前幾天看一節目時文中介紹的:

  相信對於如何刷自己的牙大家已聽過許多來自於醫師、學核護理師、或是身為牙齒護理相關行業的親戚朋友的要求與建議了,在此我們就不多做說明,如想知道的,我們文章也有相關資訊。而我們想提出來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你刷牙前的動作是什麼?」

  相信很多人會和我之前一樣,拿起牙刷放上牙膏然後「沾水」,是嗎?但是,自從我開始用我們的牙膏後,我改變了我的順序,竟然與節目中的醫師順序不謀而合:拿起牙刷放上牙膏然後放入口中-刷牙」。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改變的,其實一開始是因為,我們的牙膏因為沒有添加Silica也就是一般牙膏都會添加的二氧化矽,所以本身就來的較為軟與浠了,如果又沾水,那牙膏逃離牙刷的機率太高了,再加上我們的牙膏沒有泡沫,這樣刷是-嘟 嘟 好,所以就自動變更順序,也用來和新朋友分享~~怎知竟然是正確的,且聽我和大家做分享:

  醫師會如此建議是因為刷牙時我們本身自己口中的唾液已足夠我們刷牙使用,若再沾水水分會太多,而普遍大家所使用的市售牙膏多為有泡沫的,如此一來口中太早塞滿泡沫會使你的刷牙時間與完成度不夠,而造成清潔不足喔!

  寫來和大家分享,有用我們牙膏的請用力的幫我們再分享出去哦!沒有使用的正確方式請用用看,有興趣使用我們的牙膏超級歡迎!!

arrow
arrow

    依爾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