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店長上星期po的台東"愛健康"之行嗎!

店長私下接到許多詢問事宜,今天就讓我來解答,什麼是「生物能量檢測」。其實店長為此早在開始之前,在網路上也搜尋了許久呢,也因為網路上有許多打著「生物能量檢測」的旗子卻和店中的檢測儀有著很大的不同呢,所以希望其他尚未發出疑問的朋友們,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或來店詢問以免我們被誤會了。
我們的檢測儀可是通過衛生福利部第一等級醫療器材的許可證的呢!絕非我們自己憑空在想像的。
量子醫學早在1900年就有物理學家提出量子的概念,所以我們的不是不可思議,是科學,就這麼簡單。
有些朋友會覺得,真的這麼神奇嗎,其實說白點,見人見志。店長從接觸儀器到現在,有人說是,有人說不是,但我想說,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什麼是你想得到的,你來到我這總是希望我給你什麼吧!

願祝福在你我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爾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